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实力花旦感觉像周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5:21 三秦都市报

  王雪洋因出演王小帅导演的电影《青红》而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获得了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大奖的《青红》和获得2001柏林国际影展评审团银熊奖的电影《十七岁的单车》同是出自王小帅导演之手。

  然而王雪洋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内外界人士的高度评价和赞扬。特别是得到了许多业内人士包括导演、制片人等的称赞,评价“小珍”是电影中给他们印象最深的角色,王
雪洋的表演非常生动有感染力。导演王小帅在评论王雪洋的表演时也是毫不吝啬:“雪洋演戏的感觉和周迅很像,都是很有灵气的演员”。然而雪洋在得到“小珍”这个角色的时候,也是一个偶然,爱臭美的雪洋就是因为在见小帅之前照着镜子,才被导演拍板定下了在电影中饰演高圆圆的同学、“爱臭美”的女孩“小珍”。

  在《青红》剧组时,王雪洋和高圆圆、秦昊组成了搞笑的“闪亮三姐妹”,在淑女型的高圆圆的衬托下,王雪洋便显得更加“妖精”了。而“妖孽”这个词正是由雪洋的老搭档,同为主持人的何炅“赠送”给她的。

  影片中那个天真可爱的“小珍”王雪洋最近在为《时尚》杂志拍的关于女性身体话题的图片时,大胆尝试性感比基尼装,在独家发表的博客中数天内的点击率已经突破百万,还被忠实的博友册封为“性感宝贝”,并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大力支持和赞扬。

  前不久接受《新京报》的专访时,王雪洋可爱的本性再次感染了采访她的记者。说话有些奶声奶气的她对记者滔滔不绝地讲起了当初在《青红》剧组中一些不为人知以及鲜为人知的故事。在专访拍摄的过程中,王雪洋的百变可爱造型仿佛让自己又回到了拍《青红》的时候,找到了当初“小珍”的感觉和影子。陈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