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签大名 三人回忆当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咦,当年我们四个人,穿的可是统一的白衬衫配黑色领带!”调皮的书伟细观墙上Energy两年前的照片,然后拿起笔,在旁边签下名字。言语不多的坤达、阿弟也留下大名。“这是我们第一次到成都做通告的地方,脑子里画面闪过,很清楚。”书伟说:“现在虽然牛奶在国外开公司,不常联系,但新组合成立一年多,已经习惯了。”阿弟补充道:“有段时间心态波动还是很大,TOYO在纽约学舞蹈和编曲,牛奶也走了,以前5个人跳变成现在只有3个人,编舞、动作全部改,很麻烦。”

  遇求婚 坤达不知所措

  “Energy!”一位火爆的川妹子听到电话接通,迫不及待地叫起来:“我想找坤达!”坤达振作一下精神,轻轻接过电话说:“你好,我是坤达!”温柔的声音竟让电话那头的美眉说不出话来,支支吾吾了十几秒后,她终于鼓起勇气,大声说:“坤达,跟我结婚吧!”来得太突然,坤达一时语塞:“哦,呃,好问题!”“我们见过面,永远爱你!记住我!”放下电话,好一阵才恢复习惯有的酷态。

  说川话 四川粉丝哭了

  轮到同伴接电话时,生性好动的书伟赶紧跑去和来到本报明星接待室的歌迷聊天。听到一个女生用四川话大叫:“把相机快门按着不要动,等一下就可以照了。”书伟不顾自己即将上镜,也歪着脑袋学习川话:“按着不动!我是书伟!”学了几句,跑去教坤达:“下个电话你用四川话说‘我是坤达’,吓吓他!”没想到坤达刚好接起一个超级粉丝的电话,一听他那么亲切地说四川话,女生就激动地哭起来,整整一分钟说不出一个字。

  送问候 歌迷关心阿弟

  因为练习舞蹈,阿弟的腰部严重受伤,他不得不退出团体,回家休息了好几个月。当听到阿弟腰伤痊愈,重回团体的消息后,许多喜欢他的歌迷都非常兴奋,所以昨日不少人打进来首先问候阿弟的身体。没想到自己的身体牵动这么多人的心,阿弟有些激动:“真的很感谢你们,一般的舞蹈动作都没有问题了,大动作还是没办法做,我会认真做康复训练。”隔在门外的粉丝,一边透过玻璃门看他们,一边举起电话打热线,打电话的声音甚至比听筒里还大,弄得门内外笑成一团,En-ergy让他们放下电话直接吼,节约话费。 记者李姝摄影王长久(短信代码:425804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