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深情谈弟弟 自传中称其长得像Rain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8:56 扬子晚报

  伴随2006年超级女声赛事落幕,去年的师姐们已经登场成为内地乐坛主力,各自新专辑相继发片。近日,超人气偶像何洁在首张个人专辑《发光体》大卖之际,先声夺人,在接力出版社出版首部自传体图文写真书《发光计划》。能歌善舞、热力四射的何洁除了在舞台上向粉丝展示其歌唱的天赋外,此次的自传体写真新书也成为这位率性小女生的“纸上乐园”。

  何洁的弟弟比何洁小三岁半,从小他就爱跟着何洁。而淘气的何洁经常会干出些比如带他去爬屋顶啦、骗他吃怪味道的糖啦这样离谱的事情。她在书中透露自己做过一件特别对不起弟弟的事儿,“那次我带着他在家里玩捉迷藏,弟弟当时小小的,我拖出床底下的隐藏柜,就把他塞了进去!等到大家都找不到之后,我还是不说我弟弟藏在哪里,又找了好久好久,我才得意地拖出床底下的柜子,弟弟已经憋得快不行了!我紧张死了,可弟弟从柜子里出来后,什么都没跟爸妈说!”何洁说弟弟的性格特别像爸爸,话很少,也不爱表达,而她自己像妈妈。“弟弟真的长大了,现在他也经常给我发短信,跟小大人似的,嘱咐我别太累,注意休息。小时候整天跟在我屁股后面玩的弟弟,现在学美术,而且还很厉害呢。他其实还蛮帅的,好多人说他像Rain。可是弟弟很害羞,连一张合影都不愿意公开。那我也只能尊重他啦。”

  虽然何洁现在没有太多的时间在电视上看“

超级女声”的比赛了,但她仍然认为“超级女声”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比赛,她还呼吁只要喜欢唱歌的人都可以去参加,因为这是一个让大家实现梦想的大舞台。而何洁在思考一年多前参加“超级女声”对于自己的意义时这么表示:“‘超级女声’改变了我唱歌的思想和方法,而且越是到了后来全国
总决赛
,我选择的每一首歌都是带有责任感的,这是和以前非常不同的地方,并不是在专业学习唱歌的学校就能学到的东西,唱歌真是学无止境,包括我们老师,也不断教育我们,要永远保持学习的状态,也许有一天你唱着唱着就会豁然开朗。”同时何洁还认为:“唱歌真是属于你自己的,你要寻求自己的唱法。”

  童立蔡震

  

何洁深情谈弟弟 自传中称其长得像Rai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