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空姐选拔赛成好看“真人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9:37 扬子晚报

  电视“选秀”节目正在成为很多女孩子实现梦想的平台,这不,又一项针对年轻女子的“选秀”在全国热烈展开了。前晚,由南方航空公司等单位发起的“空姐新人秀”大赛南京赛区复赛在江苏台综艺频道演播大厅拉开帷幕,15个美丽的女孩子最终胜出。过些时日,她们将和全国其它赛区的选手争夺前50名,而一旦胜出,她们将得到最实惠的“奖励”——成为一名南方航空公司的空姐。

  而这50人中,还会产生冠亚季军以及不同的单项奖得主,她们将共获得价值百万的奖金。前晚的南京复赛异常激烈,3个多小时的比赛后25名选手中产生15名幸运者,她们离空姐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不过,被淘汰的10名选手也是可圈可点。全程充当评委的南航副总经理任积东在比赛结束后当场表示,南京赛区的选手素质普遍都很高,他代表南航承诺,落选的10位选手已经进入南航人才储备库,以后招员这些选手将优先考虑。而据记者了解,落选的选手受到如此待遇,这在其它分赛区还没有发生过。

  张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