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携新人亮相沪上 吴宗宪:管维嘉,我在KTV发现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0: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吴宗宪昨天携他公司的内地首签艺人管维嘉现身沪上。尽管是上海人,但这还是管维嘉首次在家乡媒体面前公开露面,他带来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爱比雪更冷》。

  虽然大家对于宪哥与管维嘉充满了戏剧色彩的相识已经有所了解,但宪哥还是再次用他精妙的话语把当时的情况“重现”在大家眼前。那天,吴宗宪到一家KTV去唱歌,刚巧路
过一个包房的时候,里面的人深情又专注的歌声一下子吸引住了宪哥,让他不禁驻足房外仔细倾听,而里面这个人自然就是管维嘉了。当时,宪哥主动走进包房并留下了联络方式,师徒之间的故事,由此展开。宪哥说:“维嘉的声音带给我比当初听到杰伦声音时还要强烈的震撼,这么好的声音我一定要让大家都听到!”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管维嘉还在现场演唱了这张专辑的第二主打——《押韵的悲伤》。这首歌的词作者就是大名鼎鼎的方文山。管维嘉投入的演唱,将方文山的词中蕴含的动人力量全部释放了出来,昨天现场所有人都沉浸在他营造的伤感氛围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