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莞德比还是一边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0:07 南方都市报

  东莞德比还是一边倒CBA第三轮新世纪大朗94比119惨败给广东宏远

  本报讯(记者刘皓)CBA史上第5次东莞德比昨晚在新世纪大朗队的主场进行,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延续了以往的胜势,以119比94第5次大胜同城小弟。

  这是新世纪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德比的题材也将球市炒热,赛前半小时,体育馆
外的售票口还有近50人在排队买票,到了开赛前,看台上已是座无虚席,其中尤以一幅“手心手背,开心就好”的球迷标语最为吸引人。

  上赛季4次德比尽数输球的新世纪此役仍然起用了4位老班底的球员,吴颂伟出任1号位,其余3人是俞宁、王晶、张凯,只有新引进的外援麦考·费伊是第一次经历德比的阵势。宏远队这一厢还是同上一场一样,由陈大伟取代患了慢性阑尾炎的杜锋搭档其余四大国手。

  赛前自信必将开斋的陈江华在比赛刚刚开始16秒就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他的三分球帮助宏远队3比0领先。整场比赛新世纪都没有品尝过领先的滋味,首节比赛他们22比35落后,上半时结束时颓势拉大到19分,宏远队从第2节开始就以62比43领先。经过下半时垃圾时间的对攻,宏远队119比94胜出,所有上场的队员均得到了分数,最高的是易建联的28分。巧的是,之前4场德比战,双方得分最多的就是累计152分的易建联,此战过后他的德比得分已经达到了180分。新世纪阵中5次打满德比且得分最高的是安东尼的113分,但昨晚他只有17分进账。而25分的分差也一如上赛季双方的交锋情况,宏远队场均净胜对手24.25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