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森纳难出“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0:08 南方都市报

  四场进球彩06025期

  周日21:15停售

  1〉阿森纳VS沃特福德12/0

  澳彩大小球指数

  高于2.5球0.60

  低于2.5球1.20

  单双数倾向

  单数:0.85

  双数:0.85

  本报解码:澳彩基本是摆出了看好大球的姿态,不过0.60的赔付指数还是过高,用2.5/3球的盘子阻击大球岂不是更好?若为冠军杯留力,阿森纳恐怕打不出“3+”进球数。

  2〉

利物浦VS布莱克本01/01

  澳彩大小球指数

  高于2.5球1.05

  低于2.5球0.70

  单双数倾向

  单数:0.85

  双数:0.85

  本报解码:下周有欧洲

冠军杯的比赛,人员不整的利物浦必须考虑为欧洲赛场留力,澳彩基本是看好小球的,若是以1.05/0.70的大小球指数搭配0.85的单双数均衡赔付,通常出单数的机会更大,可考虑双方互以1比0取胜的波胆。

  3〉朴茨茅斯VS西汉姆0/13

  澳彩大小球指数

  高于2.5球1.10

  低于2.5球0.65

  单双数倾向

  单数:0.90

  双数:0.80

  本报解码:朴茨茅斯已不复赛季开始阶段的神奇,澳彩基本是看好小球的,从朴茨茅斯不胜的角度考虑,反而西汉姆打出匪夷所思的进球数要考虑在内,是故需大小球复选。

  4〉雷丁VS切尔西02/12

  澳彩大小球指数

  高于2.5球0.90

  低于2.5球0.80

  单双数倾向

  单数:0.85

  双数:0.85

  本报解码:雷丁主场有一定战斗力,且与强队遭遇他们向来兴奋,而切尔西本赛季很少出现进球超3的场次,在舍瓦迟迟找不到进球感觉的情况下,只有德罗巴和兰帕德在支撑球队的进球。目前大小球指数处在模棱两可的境地,对双方进球数的复选已是难免,单选的话,可考虑切尔西2比0胜这个波胆,复选则要考虑切尔西输球的大冷。

  撰稿:本报记者刘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