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鲁尼什么时候苏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0:08 南方都市报

  威根VS曼联19:40广州竞赛、广东体育

  鲁尼什么时候苏醒?

  英超前瞻

  英超联赛已经进行了7轮,曼联在赛季的前7场联赛中取得5胜1平1负的战绩。这个战绩看起来还比较令人满意,但曼联在老对手阿森纳身上主场丢掉3分,客场面对升班马雷丁,也不明不白地丢了2分。9月中旬到月底,曼联在联赛中接连遭遇尴尬,他们的前锋线在考验中表现得并不出色,尽管这段时间里曼联依靠朴茨茅斯的两连败重新夺回了联赛积分榜首的位置。

  不管是在近来的国家队比赛还是联赛中,鲁尼的状态非常低迷,除了联赛首轮两个进球外,就再无贡献,完全被队友C·罗纳尔多盖过,但这只沉睡的雄狮仍然是对手最担心的人物,因为没有人知道他什么时候会苏醒。这种担忧让威根队主帅杰维尔寝食难安。在上赛季联赛杯决赛中,鲁尼的表现让威根至今心有余悸,杰维尔提醒后卫不要因为鲁尼的状态而忽略了他。

  在上一轮比赛中,吉格斯和萨哈均因伤缺阵,海因策也在比赛中因大腿肌肉拉伤被换下。不过

曼联传出好消息,吉格斯有望在本周末复出。而前锋萨哈已经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寻回进球的感觉。

  威根在上一轮输给布莱克本后,在积分榜上已经跌到第15位。此番面对曼联咄咄逼人之势,恐怕难有作为,虽然本轮拥有主场之利。

  (黄哲鑫)

  图:

  自英超首轮打入两球之后,鲁尼已经两个月没有进账了,刚被提名为

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人的鲁尼要加把劲了。本报资料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