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幸运搏击”20日开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0:08 南方都市报

  “幸运搏击”20日开打

  根据前泰拳世界冠军真实经历改编,其本人亲自出演主角

  新片快递

  本报讯(记者曾彦斌)国庆黄金周后的影市依然热闹,一部以拳击为题材、由前泰拳世界冠军迪达·迪阿法特主演的数字电影《幸运搏击》也加入影市“搏击”,将于10月20日在广东数字影院全线上映。

  《幸运搏击》是根据前泰拳世界冠军迪达·迪阿法特的自传体小说《从地狱到好莱坞》改编。迪达出生在法国的维耶勒拜尔,曾经蹲过监狱。出狱后,他带着3000法郎只身来到泰国,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1991年成为泰国泰拳公开赛的冠军,此后屡次夺冠。这部片子描述了迪达·迪阿法特在泰国的传奇经历:他是第一个参加泰拳公开赛的法国人,获得过11次世界冠军,是法国泰拳的标志性人物。迪达放下拳击手套7年后,参与了《幸运搏击》的编剧,并且亲自出演主角,再现了他的个人经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