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说到帅哥就脸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2:34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张建群

  自从加盟吴宇森执导的《赤壁》之后,林志玲正在为扮演小乔一角紧张地做前期训练准备。昨天,她忙里偷闲来沪为将在东方卫视启动的《潘婷闪亮之旅》担当形象大使,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对于被传“为谋得这一角色,不惜拿出发嗲的杀手锏,进行桃色交易”等说法,她不改一贯大家闺秀的沉静和修养,嫣然一笑回答:“怎么可能?这真的是一个很爱编故事的人。”这是她本人首度对此的回应。

  【说角色】

  “只要自己干净就行”

  身为模特、广告界炙手可热的红人,林志玲影视处女秀就是大制作的《赤壁》。然而各种质疑和猜测也接踵而来,最离谱的说法是,有报道说她出演小乔是色诱了影视公司老总,后来又有人跳出来说,她其实是对《赤壁》导演吴宇森进行了大胆的媚惑,只不过吴宇森不为所动,最后林志玲声泪俱下得到同情才搞定角色。

  面对如此被泼脏水,她解释自己不生气的理由是:“身为娱乐圈中人,罪名随时可能千百桩,我不会将负面的东西揽过来影响情绪。只要自己是干净的就行了。”她现在闭上耳朵,不受外界杂音的干扰,一门心思修练台词和演技。由于曾经有过摔下马受伤的痛苦阴影,她说自己当务之急不是等待和周润发在片中谈情说爱,而是首先要和马匹们培养感情,圆满完成该片中不可或缺的马戏拍摄。

  【说“逼婚”】

  “传言让别人望而却步”

  林志玲的美丽众所周知,而她的善良、亲和以及高雅让人感到,这才是大美人所向披靡的魅力。不过,她曾订下30岁出嫁的期限,可惜至今无果。眼看即将迎来32岁生日,且有风声说,她老爸已经为女儿的婚事急得跳脚,并逼迫她能早点嫁掉。“哪有这么严重。”她的眼睛笑成了月亮。

  “我的父母很依恋我,还生怕女儿结婚离开家,希望我今后在家居住。”林志玲一笑置之家长“逼婚”的传言,并透露倒是自己定下了期限,“我在大学毕业时就想早点结婚生子,但没成功。30岁过去了,35岁也逼近了,我退路越来越少了。”她还面露羞涩地笑言,外界对自己的传闻太多了,导致没有男人敢来约会自己,所以还在等待缘分。

  【说豪门】

  “别生活在金钱枷锁中”

  攀名流嫁豪门,是不少

女明星追逐的目标。林志玲却不敢苟同:“金钱、地位很多东西都会在一夜之间烟消云散。一个人能不能重新站立起来,他的本质才是最重要的。”

  她透露,自己的择偶标准没有那么功利化:“有钱人不少都生活在枷锁之中,而我看重的是长久的珍惜,因为现在人把感情看得太短暂了。”当记者无意中提到曾与之传出绯闻的言承旭,以及郑元畅等帅哥此前在采访中表达了对她的崇拜时,林志玲的脸居然“刷”地一下子红得非常厉害,完全不似一些摸爬滚打多年刀枪不入的女明星,而像一位清纯娇羞的邻家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