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点推荐:《挣扎》再掀情感风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3: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通讯员陆青邹丽君

  继情感剧《我爱我夫我爱子》、《百万新娘》、《新昨夜星辰》创下年度收视新高后,广州电视台于下周二再推出一部由丁海峰、史兰芽、莫小奇主演的情感大剧《挣扎》,将人性、商战、爱情巧妙融合,使情感题材再次成为观众的关注热点。《挣扎》将于10月17日21:15在广州综合频道《雷霆剧场》首播。

  该剧出品方四方源公司曾成功推出过《疯狂的石头》、《危情杜鹃》等大热影视作品,其负责人伊小姐表示,《挣扎》与《疯狂的石头》一样,故事贴近生活,演员靠表演而不是靠知名度来吸引观众。她还透露该剧在进行试映时,不少男士都现场落泪,因为杨振鹏展示了现实中男人的种种无奈,包括要面对妻子不理解、望子成龙反误子等家庭矛盾等。

  《挣扎》最大看点在于其两条情感线。一条讲述赵玉屏用自己的真诚和一腔热情,将自己的富商丈夫杨振鹏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她不仅拯救了杨振鹏的灵魂,也给了丈夫的仇家周毅一个人生最重要的感悟,及时避免了周毅对杨家的复仇行动;第二条情感线是赵玉屏的好友,同时也是杨振鹏的情人何茹菲的情感发展,在杨振鹏变废人之后,情人茹菲决然离开。故事的结局里,杨振鹏在家庭温情的呼唤下止步回头,与妻子赵玉屏度过了情感危机……总的来说,该剧表现了呼唤伦理、重视爱情、维护家庭稳定的主题,与之前热播的情感剧《我爱我夫我爱子》有异曲同工之妙。

  

重点推荐:《挣扎》再掀情感风云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