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者意见]上期红人:佘诗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3: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时下无线的当家花旦中,佘诗曼是最令笔者偏爱的其中一位。首先是外形看着舒服。媒体对其曾有“翻版钟丽缇”之谓,其实在笔者看来,佘诗曼更像是“翻版刘嘉玲”,不少角度和侧面的轮廓、风韵,简直如出一辙。当然更重要的还是其宜古宜今、不事张扬而又极具爆发力的演技,具有一种能打动人心的朴实。外形不俗,演技颇具潜力,再加上高
层的重用,佘诗曼星途当无可限量!(一哂)

  ●佘诗曼呀真厉害,《四重奏》里饰四角,创造艺坛新亮点,凤凰腾飞于今朝。(费瑜斐)

  ●佘诗曼不但高产,演技也日趋精湛,再加上她外貌甜美,曾当选港姐季军,还是香港皇家芭蕾舞团成员,因此自进入演艺圈以来一直走红,成为香港无线电视台的当家花旦。以她这样的外形和演艺才华,要成为无线电视台最佳女主角那是迟早的事。(谢慧)

  

  ●从拍过的电视连续剧和电影作品来看,佘诗曼可谓一个高产演员,但除了圈内人士,内地观众对她产生深刻印象的恐怕不多。因此,从这个角度而言,很难说她已经走红,如果她再不打破求量不求质的做法,不走出“千人一面”的风格和形象,要真正走红,依然是任重道远。(曹建明)

  ●看过不少佘诗曼的戏,一直觉得她演戏不错。《金枝欲孽》里的尔淳给观众留下不错的印象。她的演技没有大起大落,十分稳定,加上她的外形也是无可挑剔,按理说,得奖属情理之中,说句不专业的话,得奖“轮也该轮到她了”。但她一直“时运不济”,这一次依愚见,也未必可如愿以偿。因早些时候就在报上读得她宴请无线高层的新闻,事后才知纯属偶然,但仍免不了“瓜田李下”,再澄清也于事无补。生活常常是“做者无意,看者有心”。一不小心就错失了良机。故,希望佘诗曼还是小心为妙,演好戏才是硬道理,其他就低调处理可也。(承章)

  ●我不看好佘诗曼,她现在的红只是昙花一现,不会长久。理由有四:其一,她现在能坐上无线“首席花旦”的位置,全凭运气好和无线力捧,但一个人的运气是不会长久的,无线也不会长捧一个人。其二,佘诗曼入行近十年,却从未夺过无线台庆“最佳女主角奖”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其三,说她具有古典美,那是过奖了,与梁小冰、袁彩云、黎姿等漂亮女星相比,佘诗曼顶多算二流美女,按娱乐圈的潜规则,相貌不出众的女演员只能红一时,而不可能长久。其四,不客气地说,她现在之所以红,很大程度上与她连绵不断的绯闻有关,一旦观众对她的绯闻厌倦了,她就红不起来了。(范贯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