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彦祖釜山接受韩国媒体采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3:43 新浪娱乐

  

吴彦祖釜山接受韩国媒体采访

  

吴彦祖釜山接受韩国媒体采访

  

吴彦祖釜山接受韩国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从演员转型为导演的吴彦祖,在釜山电影节透露了自己为拍摄影片专门组办了一支乐队。

  吴彦祖首次担任导演的仿纪录片《四大天王》受邀参加了此次釜山电影节。吴彦祖在影片中以拍摄自己的“ALIVE”乐队的日常工作等场景辛辣的讽刺了香港娱乐产业。

  今天上午吴彦祖在釜山的某宾馆接受采访时说:“我非常荣幸能够以导演身份出席釜山电影节。《四大天王》所描述的是香港的娱乐圈,但是我想韩国艺人在一定程度上感同身受。”

  仿纪录片(Mockumentary)是采取了纪录片的形式,但并非完全纪实,而是将现实和虚构的情节融合在一起表现的一种影片形式。吴彦祖说:“拍摄这部影片最初完全是因为自己的好奇心,因为我实在是好奇为什么既不会创作音乐,也没有什么好音乐作品的男子偶像组合现在能这么走红,本来是想拍摄普通的影片,后来才改主意要拍摄纪录片,其实我创建“ALIVE”也是为了拍摄这部电影。

  作为“ALIVE”乐队一员活动的一年中,我作为当事人能够近距离地观察到男子偶像组合的种种细节。”

  吴彦祖与三名好友组成的“ALIVE”乐队隐瞒着这个乐队是为拍摄电影而组成的初衷而在中国各地举行了演唱会。吴彦祖在剧团中的角色是贝斯,虽然音乐功底不怎么样,但是凭借出众的外表吸引了众多fans,可以说吴彦祖借影片连自己的形象也都讽刺了一把。

  吴彦祖说“当初我刚创建乐队的时候身边的人都不理解我为什么好好的演员不去做,要搞什么音乐,当他们知道我是为了拍摄电影之后就都表示了理解。”

  之前《四大天王》尚未在国外的电影节中放映,釜山电影节将进行首映。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