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北京大红大紫的郭德纲 引得南京人笑岔了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4:49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4日专电(胡玉梅史丽君)在北京大红大紫的郭德纲到了南京也是风头不减,近日他在南京的演出经常是刚出场还没开口,就引来观众席上的热烈掌声和叫好声。

  南京观众过去只听过郭德纲的名声,现在总算亲耳领教了他的嘴皮子。比如郭德纲和于谦说的《我这一辈子》:“我从小就很倒霉,打哈欠掉下巴。小学上了9年,初中念了7
年,总被评为校园‘最熟悉面孔奖’,学校新来的老师都向我打听内幕消息……”

  随着郭德纲不动声色地将他那些“名言”向外“冒”,观众席上“温度”也在不断上升,不少衣冠楚楚的观众挡不住台上扔出的“笑弹”,顾不上“仪容”,有的趴在同伴的肩上笑,有的捂着肚子笑……可郭德纲在台上还是依然一脸“无辜”,“我爸爸给我来信说,这星期下了两场雨,一场三天,一场四天……有一天,我在森林里睡觉,我女朋友把我弄醒说,‘告诉你一个坏消息、一个好消息,坏消息是我们迷路了,只能吃牛粪过活;好消息是这里的牛粪好多耶……’后来我干上了包工头,第一个工程就是盖70米的烟囱,这简单啊!我们一个月就盖好了,可人家看了一分钱不给,原来,我把图纸看反了,他们是让挖口井……”

  郭德纲差不多说一两句就抖出一个“包袱”,令观众爆笑不断。他的节目结束了,不少观众也就离场了,连后面的节目都不看了,一边还兴致勃勃地议论着郭德纲的笑料。有几位观众边走边想,还是觉得太乐了,居然走着走着又笑出了声。(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