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瑾复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6:01 深圳晚报

      本报讯10月17日,中美合作拍摄的动作悬疑电影《双镖》即将在全国主要城市同步上映,片中女主角苏瑾于13日下午在北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是她首次出演动作片,并且全部使用英文对白演戏。面对媒体关于她起诉某报侵犯名誉权官司的问题,苏瑾毫不回避,她承认自己一审败诉,但已经向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了上诉。

      被冤枉觉得很无辜

      苏瑾说,“诈骗案”的事最初她在网上看到,后来全国大小媒体纷纷转载,她并没有生气,只是觉得很无辜。因为他们都是转载的新西兰某华人网站的内容。只有被她起诉的广州某晚报的报道,在转载的基础上“添油加醋,杜撰了很多东西”。

      除了工作的时候,苏瑾大部分时间居住在广州,她本来觉得广州的媒体应该对她多少有些亲切感才对。可是对她进行“最恶劣、攻击性最强”的报道的媒体恰恰出自广州。她真的非常气愤。

      事业经历了困难

      受官司的影响,苏瑾的事业多少经历了些困难。“当时正在谈的一些合作,人家一看到你有负面新闻,就说‘缓一缓’吧。尤其是央视的比如世界禁毒日的节目,本来邀请我,后来就取消了。”

      而且很多喜欢她的观众受那些报纸的影响,也猜测她的人格很可疑,对她打击非常大。家人也因此面对很多外界的有色眼光,不停地解释,受到不小的伤害。

      但家人从未劝说苏瑾退出演艺圈,反而是鼓励她要坚强地面对这些。“即使不在娱乐圈,人一生也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她说。

      苏瑾说,前几年她在事业高峰的时候选择淡出,出国、生小孩,今天回想起来并不后悔,但还是有遗憾。现在她觉得自己为家庭和孩子做得“差不多了”,所以目前决定将重心放到事业上。

      下部片子与李亚鹏合作

      《双镖》虽然是一年前拍摄的电影,但无疑是苏瑾事业新的起点。在这部电影中,与她合作的演员均来自西方,全部使用英文对白,而且打戏非常多。片中更有苏瑾第一次尝试京剧刀马旦的扮相,打斗非常精彩。

      下一步,苏瑾即将与李亚鹏合作一部新片,预计本月开机。新片中,她将和《双镖》一样,扮演一位复仇的女孩。(范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