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秉宪获法国勋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6:01 深圳晚报

      本报讯据悉,韩国巨星李秉宪将在14日晚10时,在法国大使馆主办的《Frenchnight》活动中接受法国政府授予的文化艺术勋章。

      文化艺术勋章是由法国文化城授给在艺术、文化领域有独创性贡献的艺术家或为法国乃至全世界的艺术和文化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人的勋章。至今为止被授予这一荣誉的有罗伯特德尼罗,莎朗·斯通,乌玛·瑟曼,巩俐,莱昂纳多·迪卡
普里奥,布鲁斯·威利斯等众多世界级明星。

      李秉宪是因迎接韩法建交120周年,被新任为法国宣传大使而和法国结缘的。据说李秉宪还是汉阳大学法国文化专业出身。

      去年李秉宪主演的电影《甜蜜人生》获邀参加第58届戛纳电影节时好评如潮。电影结束后全场观众集体起立鼓掌,为《甜蜜人生》欢呼喝彩。

      目前好莱坞最大的经纪公司CAA对李秉宪评价极高,并欲将李秉宪归入旗下,如果双方顺利签订合同,那么李秉宪将成为该公司旗下的第一位韩国男星,而这也将对李秉宪进军好莱坞起到很大帮助。(新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