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9月月赛 亲友团掀爆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0:21 东南快报

  在唐潮、谭菲儿、陈莹一起走上月星PK台的时候,又是“心宿派”团结就是力量的作风将实力不占上风的陈莹送上宝座。而鲜花狂潮的再现,评委考虑亲友团表现的量分态度,都注定了亲友团成为本次月赛的决定性力量。

  

9月月赛亲友团掀爆全场

  评委将亲友团表现列为评分标准之一

  不知道是不是上次月赛鲜花狂潮的影响,本次月赛上,评委们“公然”将亲友团的表现列为他们评分的考量标准之一。李式耀老师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多次在评点选手表演中说道:“你的亲友团的表现,说明你的调度能力很出色,我的分数中有一分是加给亲友团的。”他的话无疑成为昨日月赛的导火索,“助长”了亲友团“喧宾夺主”的勇气,除了唐潮和谭菲儿这两位“远征军”,每一个日星都收到了亲友团十束以上的鲜花助阵。

  四位中老年观众引领新一轮鲜花攻势

  就在主持人调侃唐潮和谭菲儿昨天要败给“鲜花轰炸”的时候,四位中老年观众陆续上台,为唐潮和谭菲儿不多不少各献上两朵鲜花。据记者调查,他们是住在月赛现场——榕城歌剧院附近的居民,路过这里就进来看看,感动于唐潮和谭菲儿的精彩表现,赶忙临时在门口买了鲜花送上。就是这四位的“义举”,又再次刺激了其他日星的亲友团发动新一轮的鲜花攻势。

  现场大投票,亲友团助陈莹一举夺冠

  不过,在最后的月星争夺战中,出身心宿的陈莹还是凭借心宿姐妹们的团结和爱心,将“主场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林江、小飞等心宿门人的拉票下,其他未入围月星争夺赛的日星的亲友团,纷纷把票投给陈莹,最终她以绝对的短信和现场投票优势赢得月星桂冠。唐潮和谭菲儿则分别获得了最具个性奖和最佳形体奖。此外,表演极具民族特色的吴阳,二次参赛的刘文东和带着演艺梦想参赛的陈静分别获得最具魅力奖、最具潜质奖和最佳才艺奖。

记者 何畏 林涛 /文 刘彬/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