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个个都是大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0:25 东南快报

  昨天的月赛可谓藏龙卧虎,除了粉丝团全力撑腰月星的陈莹有不俗的表现,五位单项奖得主中还有“张惠妹”、“迪克牛仔”、“少数民族的小姑娘”、极具时尚气质的偶像少年……可谓个个都是大明星,就让他们一一登场亮相吧!

  最具魅力奖吴阳清新民族风

  

个个都是大明星

  身着民族特色的服饰亮相的吴阳在月赛的舞台上刮起了一股清新自然的“民族风”,不论是那优美的傣族舞蹈还是那清亮的嗓音,都给现场的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7岁学习声乐,8岁通过中央音乐学院声乐9级,多才多艺的她可以说是当天比赛的一个亮点。一首《美丽的侗乡》,更是让评委老师赞不绝口,“声音很干净,舞台形象很美!”

  最具潜质奖刘文东努力得认可

  

个个都是大明星

  上月月赛失利后,刘文东针对自己的舞台表现力进行了特别强化,并花了很长的时间去学舞蹈,就是为了能够在本月有所斩获,让喜欢的她能够来到年赛的现场,为自己骄傲。

  而当天他的表现也的确没有让人失望,凭借着日益娴熟的演唱和逐渐成熟的舞台动作,最终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

  最佳才艺奖陈静藏舞冠全场

  

个个都是大明星

  随着音乐的响起,陈静的能量一下子爆发出来,那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动作,将藏族舞蹈中的那种粗犷的感觉表现得淋漓尽致!

  《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让全场的气氛沸腾了,观众也随着舞蹈的节奏打着节拍,一同感受着舞蹈中所传达出来的情感。

  最具个性奖唐潮翻版迪克牛仔

  

个个都是大明星

  “比赛是残酷的,月星的评选标准也是立体综合的,所以你没有得到月星也不必遗憾,因为你的歌唱实力和舞台感觉是最强的。”这是比赛结束之后,记者“窃听”到的评委王晶老师对唐潮的“私下”评价。

  从和刀郎并肩作战,到南漂厦门,有着翻版迪克牛仔之称的唐潮已经磨练出一套属于他自己的风格,那就是苍凉的原创加上粗犷的演唱。用李式耀老师的公开评价就是:“你的舞台表现力太棒了,整个人投入到演唱中,观众都被你感染了。”如果说作为一个职业音乐人,唐潮还有一点缺陷的话,那就是李式耀老师说的:“再来点柔情调节一下粗犷。”

本报记者 林涛 见习记者 何畏/文 记者 刘彬/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