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不买春晚“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1:51 新晚报

  哈报网讯(何领)人红是非多,今年急速蹿红的郭德纲身边永远有是非跟着,最近又身陷“高调急令弟子退出央视相声大赛”的新闻当中。昨天郭德纲来宁参加“中国笑星相声晚会”,对于“相声大赛”风波,快人快语的郭德纲不愿多说,不过他说自己不是怕得罪人,而是不愿意掺和到是非当中,“其实我想低调点,我不想追名利,总是名利追着我。而且我盼着相声好,不想相声总出事”。

  每年央视选节目的标准都是“谁今年最红请谁来”,今年这个人选当然属于节目性质也很适合的郭德纲,不过郭德纲压根没这心思,“我到现在也没接到过春晚的邀请,而且我不适合春晚。咱这么说吧,把我的东西修剪得适合春晚了那就不适合我了,另外6道关8轮检查我受不了,找些半明白半不明白的所谓专家来审我一关都过不了。一方面我不愿意委曲求全,另一方面我也不能给春晚添乱,所以让春晚找适合的人去吧”。跟郭德纲聊天是件愉快的事,他心直口快有啥说啥,不过对于这些话会不会得罪人,他嘿嘿一笑,“不怕,我这人脾气不太好而且不像圈子里多数人那么圆滑,其实世上没有坏人,坏人都是俗人惯出来的。其实我人缘也不错呀,该喜欢我的还是一样喜欢我”。

  13日,

中央电视台编委会经过几轮投票,评选出了2005年度即第四届中央电视台十大优秀播音员、主持人人选。

  甲等、乙等优秀播音员、主持人名单如下:

  甲等 董 卿 刘建宏 王世林 欧阳夏丹 崔永元

  乙等 撒贝宁 李修平 罗 京 董 浩 朱 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