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国门赴美加六城市巡演 赵本山“转”到北美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5:00 北京娱乐信报

  二人转首次出国门 赴美加六城市巡演

  赵本山最近可谓是“三喜临门”,和辽宁电视台合作办了一档栏目,和沈阳铁路文化宫一起开了一家新的刘老根剧场,最让他高兴的是明年年初二人转要首次转出国门到北美巡演。

  

出国门赴美加六城市巡演赵本山“转”到北美去

  老赵的二人转越转越带劲儿昨天在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的新闻发布会上,三喜临门的老赵把嘴角笑到了耳朵边上。老赵在参加两会时曾经提议建立一个农民电视台,但这个理想目标似乎很远,但是此次与辽宁电视台合作办了这档栏目也算是圆了他的一个梦,因为在这个每周播出一集的周播栏目剧《刘老根大舞台》中,不当董事长的“刘老根”当上了山庄电视台的台长,而这个电视台就是专门播出农民的事儿的农民电视台,而故事基本上还是延续刘老根的剧情。此外,已经开了多家连锁剧场的“刘老根大舞台”此次与沈阳铁路文化宫合作,再开“新店”。刘老根剧团的演员从此又多了一处表演的舞台。

  当然,最让老赵高兴的还是他最钟爱的二人转艺术要出国了。前不久,老赵带着《刘老根》和《马大帅》剧组的原班人马走上了人民大会堂的舞台,当场老赵激动万分地表示,三百年的二人转走上大会堂,圆了他的一个梦。而昨天,当公布二人转要转出国门去北美巡演时,老赵说:“当年进大会堂都不敢想,到国外去演出更是没想到。”至于语言会不会成为演出的障碍,老赵连称没问题:“我去过两次美国,他们都能听得懂我说话,他们只要听得懂我说话,就能听得懂二人转。”据此次北美巡演的美方主办者称,身居北美的华人华侨在电视上见过赵本山的小品和二人转,这次总算可以在家门口欣赏老赵的精彩表演了。

  据悉,此次老赵将带着“刘老根”和“马大帅”剧组的多数演员于2007年2月21日到3月6日到纽约、洛杉矶、旧金山、芝加哥、

亚特兰大和温哥华六城市进行巡演。目前已经定下来的剧场其中包括专门为奥斯卡颁奖的著名科达剧场。

  信报特派沈阳记者张学军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