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英感动美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妹娃要过河,哪个来推我嘛?”美国当地时间13日晚7点到10点,在美国最高艺术殿堂———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当一身苗族打扮的中国歌唱家宋祖英用英语说出中国民歌《龙船调》的经典对白时,观众席上数百个美国男子不约而同用英文高呼:“我来帮助你!”而当她用纯正的美国口语无伴奏清唱所有美国人耳熟能详的《美丽的美国》时,现场的美国观众感动得掉下了眼泪。三次谢幕,5分钟的自发起立鼓掌,中国艺术家在美国观众面前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最高礼遇。

  这是中国歌唱家宋祖英继4年前的悉尼歌剧院独唱音乐会、3年前的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之后,又一次在世界上唱响的中国民歌最高音。

  记者昨晚连线还在美国的宋祖英经纪人郭先生,据他介绍,主办方刚刚为宋祖英开完庆功会。据了解,平均票价达到100-300美元一张,但

演唱会仍场场爆满,一票难求,演出前20多天票就已经卖完了,很多华侨都是专程坐飞机来看宋祖英演出。
中央电视台
对演出盛况全程录像,并将在央视三套播出。

  记者杜恩湖杨帆(短信代码:425904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