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裸剧照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蒲巴甲担心乡亲难接受

  有藏版“哈姆雷特”之称的电影《喜马拉雅王子》20日将在全国上映。日前,影片男主角———“好男儿”冠军蒲巴甲全裸骑马的剧照惊现网上,引来网友们的激烈争论。

  据导演胡雪桦介绍,这段戏是片子里比较华彩的片段,蒲巴甲扮演的拉摩洛丹用这
个方式来庆祝自己成为真正的男人。首次“触电”的蒲巴甲为什么会拍这样的镜头?当时有没有觉得很为难?“我自己倒是不在意,因为是导演给了我这次拍电影的机会,我很尊敬他。而且拍的时候清了场,我演的时候觉得很自然,何况这个镜头在电影里出现时是远景。”蒲巴甲昨日接受采访时说,“不过,我唯一担心的是怕老家的人看到,因为他们比较保守,不一定能接受。”

  虽然剧组声称要追查泄露剧照的人,但还是有不少人认为这是在炒作。对此说法,蒲巴甲的经纪人并不同意,他介绍,当时上海某出版社准备出版同名小说,并准备用这张剧照来做海报炒作,导演不同意,蒲巴甲本人也不同意,最后出版社也放弃了。记者马丹(短信代码:425904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