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泉柯蓝无暇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7:20 扬子晚报

  “我从来不刻意讲究音乐的形式,我以前最想开个演唱会,上半场唱歌、下半场弹钢琴,所以今天这样不拘形式的露天音乐会我非常喜欢”,昨天在“炫——孔祥东李泉双钢琴音乐会”演出后台记者采访到了才子李泉。虽然自己的新唱片没有动静,但是最近他手上却同时忙着数个工作,其中就包括两位今年新科超女的个人专辑。

  

李泉柯蓝无暇结婚

  李泉在演出。吴俊摄

  

李泉柯蓝无暇结婚

  孔祥东李泉哥俩好。吴俊摄

  追捧和批评超女都很幼稚

  从小就学钢琴的李泉对于目前国内几位知名的钢琴家颇为欣赏,但同时他也表示中国其实应该有更多这样的明星,“其实郎朗和李云迪、孔祥东这样的钢琴家在中国并不缺少,只是他们都不是我们自己捧红的,而是在国外获奖后回来我们才开始被动地追捧,我们应该反思自己的鉴赏力”。正因如此,他对平民偶像的超女们并不像其他学院派那样否定,“其实她们就是些小孩,也不是艺术家,虽然她们的水准不值得那样追捧,但其实批评她们和追捧她们的人都很不成熟,她们只是现象,但至少是我们自己推出来的”。对于目前正在帮哪两位超女做专辑他不肯透露,“都是她们的个人首张专辑,其实在比赛进行当中就有人跟我联系过了,可以说的就是两位都是人气最旺的”。

  有了柯蓝就有地方过年了

  近两年明星们结婚生子的消息频频见诸媒体,与柯蓝相恋多年的李泉有没有结婚的打算呢?李泉听到“结婚”二字笑了,“刚接触的一两年谈到这个话题比较多,后来经过初恋期、磨合期,现在到了稳定期,但是大家都很忙,所以反倒不提这事了。双方都没有向彼此逼婚,家长们也没有给压力”。对于二人来说婚姻反而让位于亲人一般的默契,“其实我的家人不在国内,所以以前一到过年我就很犯愁,不知道去哪里过。认识柯蓝以后,终于有地方可以去过年了,也有了亲戚可以去拜年了,实际上的感觉要比名义上的更重要。只要是没有意外,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本报记者张艳实习生李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