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北京大谈“家庭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7:40 扬子晚报

  无论事业还是生活、人品还是艺德,张学友都是艺人中公认的极品好男人,近几年更多把精力放在家庭上的他刻意减少了自己在公众面前的露面频率。昨天,张学友出现在北京出席自己代言的手表的宣传活动,一身浅灰色西装、极短头发的他神采奕奕,不过后来他向记者透露其实自己前晚为了准备昨天的活动只睡了2个多小时,还没有黑眼圈要归功于自己平时良好的自律习惯。他昨天心情不错,在现场不时发出爽朗的大笑,提到妻女他满脸幸福的笑容,而问到他好友沈殿霞的病情,他很礼貌地表示:“我不方便回答,因为我不是很清楚”
,其实之前张学友曾与曾志伟一同开记者会声援肥姐呼吁传媒不要再“传播”此事,可想昨天他这样回答只是希望大家不要打扰肥姐安心休养。

  每天5:45起床做早餐

  现场有记者问张学友对于“好男人”的定义,张学友表示:“所谓好男人就是到什么时候该做什么就去做,就像我该开

演唱会时就全心去工作,但是现在该多花些精力来陪女儿们在事业上就该有所舍弃,因为孩子们成长得太快,一旦错过了她们最需要爸爸的时间,也就永远错过了”。

  至于这位天王怎样做一位平凡的父亲,从他每天早晨的日程安排可以看出来,“我每天早上5:45准时起床,然后用半小时的时间给女儿们做早餐。早餐后,7点钟准时出门送女儿去上学。然后,8点钟去球场打球,一天就这样开始了”。《如果·爱》的成功让大家再次关注到张学友在电影上的发展,不过他却没过多野心,“我1996年结婚,2000年有了第一个女儿,此后我就很少接电影了,因为一个电影需要很多的准备时间,而我想多陪陪家人,现在很多导演找我,也有很多好剧本让我放弃得很痛心,但没办法”。

  年少时曾不懂得自律

  去年来南京演出《雪狼湖》时,曾有房产商想找张学友作代言,张学友婉拒道:“这个房子我还没看过不能答应,因为很多人花一生心血来买一套房子,如果他们是因为看我代言而买了你的房子,万一你的房子不好我不是害了他嘛!”可见张学友对于代言非常谨慎,不过昨天大家问他为什么代言该手表时,他却开起了自己的玩笑:“因为他们是第一个来找我代言的啊,其他手表我也喜欢可是没人找过我啊”。对于手表张学友说自己没有收藏的爱好,会一直把一块手表戴到坏了为止,而手表除了装饰外他觉得还可以帮助成功,在圈内素有生活自律好口碑的他表示:“年少时也曾有过不自律的过往,也曾闯过祸,但是都已经过去了,到了该自律的时候必须要自律。娱乐圈虽然是一个圈子,但是其中也分不同类的人”。本报记者张艳通讯员小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