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赶驴签售 看热闹的多过买书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8: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骥)昨日,唢呐声声中,头戴驴头的赵赶驴亮相西南书城。签售秀果然出尽了风头,吸引了市民凑热闹,整个书城大门被人群围得水泄不通。书城工作人员则表示,众多围观者似乎都是冲着驴头来看稀奇,因为最后掏钱买书的不多。

  昨日,前有六辆三轮车开道,后有鲜花美女簇拥,坐着三轮赶到签售点的赵赶驴还在驴嘴边插上一朵玫瑰花,现场几名忠实粉丝也戴起纸做的驴头面具为偶像捧场。接下来,赵赶驴伸懒腰、打太极,诸多搞怪动作引得路人纷纷侧目。秀够了之后,整个书城大门早已挤满了看热闹的围观者。等到签售正式开始后,真正买书的读者并不多,据统计,签售结束总共才卖出了100余本小说。赵赶驴并不在乎,他依旧自娱自乐,“书卖多卖少无所谓,关键是娱乐,大家好玩也就行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