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夏未来少儿绘画大赛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1:2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通讯员于健)由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办的“和谐家园”系列活动之一的少儿绘画大赛昨天启动,面向全市少年儿童征集优秀画作。

  此次征集的画作以“爱祖国、爱家乡”为主题,用儿童画、素描等形式描绘美丽天津、美好家园和滨海新区的新景象。大赛邀请全市3至18岁青少年参与,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等四个组别,采取网上投票和专家现场评选两种方式,将评出特别奖1名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者赛后在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举办画展,并通过华夏未来网进行优秀画作的展示。评选时间为11月11日至17日,18日颁奖。

  参赛选手携带一寸彩照两张,填写报名表后寄送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河西区体院北环湖中道3号,300060)。报名、评选可登陆华夏未来网(www.cathayfuture.com)。咨询电话:23371888转840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