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豚公主”推出首张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1:22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海豚公主“张靓颖日前推出自己的双语大碟《The One》,本月18日将在北京举行首唱会。

  此次唱片制作集合了中国、新加坡、韩国和美国乐坛的著名创作人。华语金牌制作人李伟菘、李偲菘为张靓颖这张专辑的中文歌奠定了音乐基调,并基本掌控了整张唱片的质素。以郭亮为首的北京制作团队,完成了专辑中2首中文歌的制作;来自韩国的音乐人为张靓
颖撰写第一主打歌;更有美国音乐制作人组成的“全美班”跨洋助阵,使本张专辑国际化的阵容更为强大。

  据悉,专辑的几大主打歌曲已经得到许多广告厂商的关注,其中翻唱自韩国流行歌曲的《这该死的爱》被看成KTV的热唱曲。这首有辽阔气势的抒情曲,张靓颖在嗓音的掌握上表现出色,富有感召力的声音转换值得聆听。《如果爱下去》、《想你,零点零一分》等歌曲,也都是能一听再听的抒情经典。而《木脑壳》等歌曲,娓娓诉说了独属于靓颖的心情告别,细腻的创作与演唱让人产生感同身受的共鸣。除了情歌之外,张靓颖对于快歌的掌握也愈发令人惊喜。在《身体语言》这首充满欢乐色彩的快歌里,洋溢着张靓颖新鲜的光彩,演唱收放自如,更有爆发力。

  据悉,张靓颖将于18日在北京保利大厦举行首唱会。届时,除了演唱10首新歌外,还将有以往受欢迎的歌曲以及一首神秘歌曲献给大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