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又见汉时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1:50 黑龙江日报

  弘哲

  “江山飘摇夕阳雨,英雄驰骋汉时关。纵横华夏九万里,笑傲春秋一世名。”四句诗充分展现了《大汉帝国风云》如史诗般的场景。

  《大汉帝国风云》在国内几家知名的中文阅读网站连载开始至今,得到无数着迷于
汉代军政的“汉丝”们鼎力支持。

  这是一部以冷兵器时代战争为背景的原创作品。汉代冷兵器战争造就的惨烈是今人无法想象的。

  什么是血腥?血腥就是低头亲眼看着自己胸口穿进几支利箭,感受到背后插入的两把钢刀。

  什么是悲愤?悲愤就是眼睁睁看着朝夕相处的兄弟近在咫尺,被敌人乱刀砍死,身首异处,却无力伸出援助之手。这一幕幕鲜红的场景,一次次在主人公李弘身边上演,也一次次激发了他百折不挠的斗志,推动他完成了伐匈奴、平叛乱的英雄壮举。

  如果说衡量一部好小说的标准是“让捧起它的人废寝忘食”,那么《大汉帝国风云》做到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