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皮毛》揭幕罗马电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2:04 新闻晚报
□于音

  晚报讯 首届罗马电影节昨天拉开帷幕,由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主演的影片《皮毛》成为本届电影节开幕片,艳光四射的妮可也现身罗马,出席了影片的首映仪式。

  《皮毛》由史蒂文·肖恩伯格执导,讲述了美国传奇女摄影家黛安·阿巴斯的故事,妮可继《时时刻刻》中扮演女作家弗吉尼亚·伍尔芙后,再次演起了传记人物。“其实这并不是一部传记,影片更多的是在探讨如何发掘你自己的创造力,发现你真正的本质,以及
你想对这个世界表达什么。”妮可在影片放映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演员有表演的天赋,摄影家有展现艺术的才能,不管是什么,从你出生那一刻,这些才能就注定了,阿巴斯就有这种天赋。”在妮可眼里,塑造阿巴斯的经历是“深刻的精神洗礼”。“这样的角色永远不会离开你,她们的印迹将深深影响你。”

  阿巴斯在开始摄影生涯不久后,就和丈夫

离婚了,而妮可也是在和前夫阿汤哥离婚后,演艺生涯达到高峰,因此塑造这样一个传奇人物,对妮可来说并不难。“我离婚后,更好地挖掘了自己的艺术潜质,虽然与阿汤离婚,但我并不认为他在这段婚姻中背叛了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