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坏小子”坦言:我本善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2:04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韩垒

  好莱坞“坏小子”柯林·法瑞尔昨天出现在上海,正式履行其2007上海特奥会形象大使的职责。他与华人明星莫文蔚、赵薇、徐峥一起,表达了对特奥会的情谊,并现场制作了陶板,为“特奥陶艺墙”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过对于选择柯林·法瑞尔担任形象大使一直争议不断,由于他一直恶行不断,人称“坏小子”。这与特奥会积极向上的气质似乎并不相符,对此,柯林·法瑞尔在接受专访
时郑重声明:“坏小子的无赖形象只是我在演戏时的表现,但在现实生活中我绝对不是那样,只不过许多人把现实与电影搞混淆了。”

  柯林表示,2003年在都柏林看过特奥会的比赛,当时就被选手们的拼搏精神所征服,赛后遇到了当时的特奥会主席,并主动提出愿意为特奥会做些什么。这便是自己与特奥会结缘的初始。说起最终被组委会相中的原因,柯林表示也许是因为自己身上有非常强的包容性以及积极开放的心态,而对于特奥会来说,积极与包容无疑十分关键,从内在气质上来看,双方应该是吻合的。在受到邀请后,柯林当即欣然应允,他说自己真的是被比赛感染了,而并没有想过要通过这次正面的形象改变长期以来大家对他的坏印象。

  柯林说:“我是一个演员,我想大家一定是断章取义了,将我在电影里扮演的角色,和我真实的身份混淆在一起了。生活中的我并不是那样,无赖只是我在做演员中表演出来的,你知道,我是一个专业的演员,所以那不是真实的自己。”

  现场花絮

  赵薇、徐峥英文功底差露怯

  由于有中外贵宾参加,昨天的发布会上,主持人吴大维一直是中英文双语主持,而在介绍赵薇时,几年前著名的“官邸热吻”事件还是让他们不好意思地相视而笑了一番。

  但接下去赵薇与另一位内地明星徐峥的表现却让人笑不起来。在每位大使表达对特奥会的感想时,莫文蔚用流利的双语脱口而出,而赵薇说完中文,就用她的大眼睛直楞楞瞪着吴大维,好在两人配合有默契;而在四位形象大使制作完陶板后,吴大维用英文说希望四位将陶板高举过腰,其他三位均会意而动,徐峥却呆若木鸡不知该做些什么。吴大维只好用中文再说:“徐大哥,你这是什么呀。”

  相关链接

  “风云”过后,法瑞尔盛赞巩俐

  由柯林·法瑞尔、巩俐主演的《迈阿密风云》即将于11月1日在中国公映,影片讲述了美国卧底警探在破获一起毒品案件过程中,试图接近巩俐饰演的幕后老大的情人,通过她获得情报,却反被她迷住的故事。

  片中,法瑞尔与巩俐有大量对手戏,其中不乏火辣的激情戏,记者自然对法瑞尔和巩俐之间的故事相当感兴趣。法瑞尔毫不掩饰地夸奖巩俐是“中国最国际化的女演员”。他表示,在巩俐身上,他看到了和自己想象中的传统中国女性不同的一面。在他的印象中,中国女性应该是属于家庭的,但是巩俐的举动和气质让他感受到了与众不同的东方女性的魅力。法瑞尔同时表示,导演迈克尔·曼对巩俐的要求很高,不光要她用英语说台词,而且饰演一位来自古巴的华人,她对口音改造的工作也很认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