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三招讨家婆欢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5: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一招:“老爷政策”

  张柏芝怕婆媳纠纷引发家变,趁中秋前夕相约家翁谢贤及小姑谢婷婷闭门吃蟹度中秋,一齐想方设法哄回狄波拉。不过这一招已经无效。

  第二招:讨教“育子经”

  之前传她悄悄赴台做产检,计划在台湾生小孩,对此当事人还未承认。但这段时间张柏芝开始营造“好妈妈”的形象,经常把姐姐碧芝的孩子抱在怀里视为己出,多次被媒体拍到带宝宝去逛街。她更开始预习做妈妈,向周围的师奶团吸取“育子心经”,包括好友琦琦、徐濠萦等。

  第三招:封锁娘家经济

  为了改善家人形象,也为未来宝宝存奶粉钱,张柏芝已经要求家人自力更生,并对娘家实行经济封锁,不再会在金钱上无限支持。目前弟弟豪龙就积极在滑水方面发展,获得滑水教练牌照后,每天早上8点开始教授滑水,做足10个小时,而柏文则乖乖学习做公关,曾参与电影《夜宴》的香港首映礼。而张妈妈最近也省吃俭用起来,不再像以前那样挥霍。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