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肖恩•康纳利获颁终身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5: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著名演员肖恩·康纳利,前天获意大利罗马国际影展终身成就奖。作为第一代的007,肖恩·康纳利在全世界拥有众多的忠实影迷,这次主办单位特别邀请第一代邦德女郎前来致意,为活动掀起高潮!

  美国电影学院董事会主席霍华德·斯特林杰称康纳利是“一位卓越的艺术家”。他说:“康纳利扮演的007是有史以来最杰出的银幕形象之一,虽然他塑造的这个形象给人留下
了最深刻的印象,但他的表演才华绝不仅仅是007这个角色能够体现出来的。他的演技出色,可以扮演各种人物,他的表演才华经历了时间的考验,他的演艺生涯要比007的特工生涯更丰富多彩更具有传奇色彩。”

  

罗马电影节将放映现年76岁的
康纳利
主演过的几部007影片作为对他这一路走来的回顾。康纳利之前宣布结束电影生涯,永远不在好莱坞拍片。他在爱丁堡领取英国苏格兰电影及电视艺术学院终身成就奖时曾表示,好莱坞电影人缺乏能力和专业水平,导致他出演的上部电影、2003年的《非凡绅士联盟》在电影市场上一败涂地。康纳利说:“我真的要结束电影生涯了,因为我的上部影片非常不走运。为了拍这部电影我受尽挫折,还差点因为谋杀罪入狱,这样的情形不能再发生了。”

  (王尚)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