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情星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5: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盖丽丽:拍《牛虻》拍出钱银债

  影视演员盖丽丽因投资拍摄电视连续剧《牛虻》产生债务纠纷,日前被法院终审判令给付一公司240万元。

  盖丽丽与他人出资成立的喜年公司,在2002年与国基公司签订共同投资拍摄电视剧
《牛虻》的合同,合同书签署后,该公司向喜年公司付款240万元。同年,盖丽丽以喜年公司股东身份与喜年公司、国基公司共同签订一份协议书,约定由盖丽丽提供北京龙城花园两套商品房折价240万元人民币作为投资本金归还给国基公司。后因盖丽丽未履行合同义务,国基公司将其告上法庭。

  周润发:抱红姑怒吼记者

  发嫂陈荟莲父亲去世,周润发为照顾伤心的爱妻,与记者发生争执。岳父出殡当日,夫妻俩早上八时就到香港世界殡仪馆尽最后孝心,发嫂步出座驾时神情憔悴,还要发哥搀扶才能走进馆内,发哥怕妻子疲态上报纸不好看,大声吼道:“不能拍!”失去平日跟媒体关系良好的风度。好友钟楚红致祭时,见到发哥给予温馨鼓励的拥抱。

  

娱情星事

  杨千女华:投靠黎明做一姐

  早前盛传以4000万港元过档东亚唱片的杨千女华,最终加盟条件较优厚的A-Music做一姐,誓要与死敌郑秀文平起平坐。

  其实二人早于华星年代已斗个你死我活,近年更由乐坛斗到影圈,千女华过档东亚消息传出后,郑秀文即频频出动,以行动证明叫座力,力保一姐之位。几番拉锯后千女华终想出双赢办法,即转投同属林建岳旗下、由黎明掌舵的A-Music做一姐,实现与郑秀文平分秋色。

  舒淇张震上海偷偷去唱K

  因拍摄《最好的时光》而传出绯闻的舒淇和张震目前正在上海合拍《天堂口》,香港媒体报道两人旧情复燃,虽然开工时冷淡相对,但收工后却背着他人偷偷约会唱K。

  《天堂口》工作人员透露,舒张二人在片场形同陌路,几乎不交谈,张震还常躲在一旁玩手机。但上周四记者发现舒淇收工后,刻意把帽子压低,转进一间KTV。五分钟后,同样戴着帽子的张震也乘计程车到场。舒淇和张震进入包厢后,舒淇点唱了王菲及林忆莲的歌曲,两人逗留两小时后,一前一后离开。

  

娱情星事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