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五届南方少儿模特大赛开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6: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冯明摄影报道昨日,由南方电视台少儿频道主办,深圳小天使艺术团承办的“第五届南方少儿模特大赛”深圳选拔赛,在深圳大家乐文化广场举行。比赛由深圳本土童星、“故事大王”李嘉雯主持,评委由资深电视人李任辉、陈佳渝,以及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君君担任。来自深圳、周边城市的200多名少儿模特参加了比赛。

      昨天,经过悉心装扮的美少年们,在比赛中使出浑身解数,过关斩将,最终决出15个金奖、20个银奖、15个铜奖。其中姚宗辰、李思美等7位选手,获得3位专家评委的一致通过,直接晋级复赛。他们将代表深圳地区,于11月3、4日,前往广州参加广东省复赛。另外,小天使艺术团团长陈巧英创编的《走进北京,走进奥运》等7个集体节目,齐齐入选复赛。

      由40名少儿模特共同演绎的《走进北京,走进奥运》,最受观众、评委热捧。设计师为小模特们设计的“奥运会标”、“茉莉花”、“福娃”等系列时尚、动感的造型,配上少儿模特们堪称专业的表演,舞台效果十分震撼,让人叫绝。

      大赛导演陈佳渝表示,南方少儿模特大赛连续5届在深举办,孩子们每年都会带来新的惊喜。“今年比赛的选手中,创新程度特别高,模特表演的主题从单一的服装展示,到动漫、古典、现代、民族等多元化主题的设计。”

      据悉,昨天的比赛将于11月4日,在南方电视少儿频道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