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昆明经纪人协会成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04 云南日报

  近日,昆明市经纪人协会成立。

  近年来,昆明市的经纪业得到了快速发展,以房地产、文化、旅游、体育、劳动力、农产品、运输、票务、矿山、林地等为主的经纪行业已逾百种,业务涉及面达30余个行业,经纪人已经成为建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一支不可缺少的生力军,为促成全市商品交易、招商引资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目前,昆明市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注册的各类经纪组织(公司、合伙、个人独资、个体经纪人)已达420户,经纪执业人员超过1万人,领取经纪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达3000多人。

  余红(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