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恋桃花源》演员阵容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11  南方网

  

《暗恋桃花源》演员阵容出炉

  《暗恋桃花源》主创人员庆祝该剧诞生20周年。

  昨日(16日),在上海苏州河畔的艺术仓库,赖声川的作品《暗恋桃花源》的演员阵容全部出炉。

  昨日的发布会阵容十分强大,“暗恋”部分的演员黄磊和袁泉以及“桃花源”部分的谢娜、何炅、喻恩泰在赖声川的带领下全部出席。武陵渔夫“老陶”由喻恩泰扮演,谢娜扮演老陶的妻子春花,何炅则扮演与春花有染的房东。曾在20年前演出第一版《暗》剧的演员李立群表示,希望这次“《暗恋》内地版”能有非同一般的效果。

  虽然因在《武林外传》中出演“吕秀才”而声名大噪,但喻恩泰仍只能算是演艺界新人。他告诉记者,自己曾赴英国牛津大学专修莎士比亚戏剧,目前还在攻读中央戏剧学院的博士学位,因此出演该剧非常自信。

  何炅则表示,他和谢娜在快乐大本营里曾演过感情戏,但总是笑场,不过这部戏有自己的脉络,因此他保证这次合作能令观众满意。

  据悉,此次的票价也制定了更合理的价位,学生票价格低至30元、50元。由于票价低、对戏的质量预期高,目前首都剧场第一轮9场演出的学生票及100元低价票已经全部销售一空。

  编辑:莎莎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