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因为爱你 安七炫遭女影迷“偷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12 南方都市报

  明星唔易做!作为公众人物的明星们经常要出席各种活动,而歌迷们为了接近明星也无所不用其极,使出各种手段,当然可能因爱也可能因恨做出极端行为。日前,东方神起队长郑允浩接受了热心歌迷送过来的饮料,不想其中竟然含有强力胶,因此送院治疗;而安七炫则因为歌迷太过热心不得不紧紧扯住自己的裤子,因为歌迷竟然疯狂到伸手偷袭他下半身。本报记者黄长洁实习生张麟

  本报讯安七炫10月15日飞抵北京出席活动时,在机场上演了“惊险一幕”——被狂热女歌迷袭击扯裤头,使得受惊的安七炫全程紧紧拉裤子直到上车离去。

  由于多班航机延误的原因,原定于15日九时许抵达北京的安七炫拖延至十时许才步出闸。面对偶像的姗姗来迟,粉丝们的高涨情绪丝毫没有减退,当安七炫步出闸门时,现场便出现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但头戴黑色冷帽及墨镜的安七炫,显然见惯大场面,表现得相当冷酷,没有理会粉丝们的机动反应。

  正当安七炫离开机场的玻璃门之际,一名女歌迷对他进行突然袭击,向安七炫的下身抓去,吓得安七炫连忙用手挡住。而在场的保安也及时将对方拉开,才令得女歌迷没有得手!虽然女歌迷的袭击没有成功,但安七炫已经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惊吓到,全程以手紧握裤头不放,免被歌迷再有机可乘,就算有歌迷送上礼物,他也没有放开手去取。

  ■链接

  明星因爱遭袭击

  2006年10月6日官恩娜在新城电台举办的《月满照佳人》中秋晚会遭一名24岁青年强吻双唇3秒钟,吓得花容失色。警员到场拘捕涉案青年,并列作非礼案处理。

  2006年10月11日任贤齐和黄品源在香港红馆开唱,开场不久黄品源和任贤齐分别被歌迷偷袭吻到手臂和脸颊。后来,歌迷情绪愈夜愈高涨,经常将两人狂拉靠近索吻,次数数之不尽。

  图:

  安七炫(中)被女歌迷“偷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