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名媛与假珠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12 南方都市报

  女性新闻□陆陆专栏

  一直很喜欢乌克兰的前美女总理季莫申科。在政坛这样风云变幻、男人成堆的地方,蓦地跳出个美人儿,怎么着都是让世界更精彩的事儿。喜欢她的理由跟政见无关,纯粹来自她的美貌与时尚。她那一头盘起的极具乌克兰风格的金黄色大辫子,像成熟的麦穗一样顶在头上,每看一眼,都让人产生丰衣足食、秀色可餐的联想。

  金黄色的麦穗随着政坛美女一起,除了经常在时政节目中曝光之外,还频频出现在各国的时尚杂志上,直接影响着潮流变迁。君不见今年米兰和巴黎的时装周上,“季莫申科发型”俨然成了2006年的秋冬流行趋势。当各国的服装大师们忙着演绎不同时尚的时候,模特儿们却不约而同在头上顶起了麦穗,好莱坞则出现了各种“季莫申科发型”的变体,五颜六色。

  可是最近令她再次成为话题的,却不是她的辫子。10月6日的

乌克兰议会上出现了莫泊桑小说《项链》的真实版:讨论削减议员福利时,一名议员指控季莫申科虚伪:“你戴的项链就够一个乌克兰人家五年的生活费!”没想到前美女总理闻说此言,一把揪下珍珠项链、摘下耳环、解下珍珠腰带,众目睽睽之下把它们一古脑儿扔到对手面前,说:它们全是赝品!

  这才是万千女人羡慕不得的事儿啊!真家伙穿出贵气不算什么,假珠宝能戴出真贵气,才是真名媛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