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认识多久该上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12 南方都市报

  爱恨相依□吴淡如专栏

  从第一次见面到上床要多久?

  韩国某女性网站做了调查,平均值是十一个月。

  征询朋友们的意见,三十岁左右的男人都认为:“太扯了,说谎!”连女性朋友也认为:“她们有那么保守吗?”有一位男性上班族朋友表示:都市男人的设定值应该是“三天到一个礼拜”!

  适婚年龄女子的平均设定值当然要长一些。不过,也绝对不会到三年,据我调查,现在大概是一个月以内吧。

  男女之间差异显著:男人如果只是想要性,并不想娶她,他就会想要将这个时间缩到最短,一夜情也不算太匆促。

  如果他是抱着“我想要娶佢”来和她交往,就会有耐心一些,也许会花上几个月慢慢顺应她的感觉。

  一般女人却刚好相反。如果她觉得他还不错,却根本没想到要嫁他,她会把“朋友”期间无限延长。如果她想嫁他,反而会不忌讳太快上床,反正是迟早的事情嘛。

  所以男女之间对于“多久才上床”的主观估量,是完全不一样的。因此才会出现一夜缠绵之后,女性充满对未来恋情发展的期待,而男人却一溜烟不见了。他怎么也想不到,这个热情如火、一拍即合就跟他上床的女人,其实可能有嫁他的打算!

  男人可能在两种状况下变得很冷淡:一是,不想娶她,而她又很难弄上床;二是,不想娶她,又已经上了床。总之,如果亲密关系后男人变冷漠,女人应该了解,前提只有一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