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城市居民认为小贝王菲最时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15 南方网

  昨日(16日),某杂志与零点咨询机构共同发布了“2006中国中高收入城市居民时尚指数”调查结果,贝克汉姆和王菲分别成为中国城市居民心中最时尚的男士和女士;上海被认为是中国最时尚的城市;而大家心目中的“时尚媒体”则是近两年兴起的博客。

  此次调查由某杂志与零点咨询机构共同推出,第一次以量化的方式,从时尚意愿、时尚素养和时尚行为水平三个方面描绘了中国城市中高收入居民的时尚水平。选取了四个一
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六个二线城市“杭州、武汉、南京、西安、沈阳、成都”作为调查样本,通过定点拦截的方式,对20-50周岁的中高收入(取样范围:一线城市月收入3000元以上,二线城市月收入1800元以上)进行访问调查问卷,而最终的有效样本为1374个。在本次测试中,除城市居民的时尚水平外,还进行了时尚人物、时尚城市和时尚媒体等评选。

  在“时尚人物”的排行榜中,城市居民认为娱乐、体育明星的时尚化水平最高。而具体到人物,贝克汉母和王菲则分别成为此次调查中最时尚的男性和女性。

  在“时尚城市”的调查中,法国巴黎仍然是中国城市居民心中的世界时尚之都,而上海则被认为是中国最时尚的城市。此外,在时尚媒体评选的排行榜中,近两年兴起的博客居于榜首。

  对于调查结果,零点咨询机构的负责人介绍说,以前的时尚更多的是体现在专家的指导和描述上,而这次真正从城市居民的视角来了解大家所认为的时尚是什么。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