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青文化之旅”昨日归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20 法制晚报

  “北青文化之旅”昨日归来

  16天的时间内 以自驾车方式穿越美国大陆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昨天晚上6时,“北青文化之旅”的全体队员从洛杉矶归来。他们在16天的时间内,以自驾车的方式,穿越了美国大陆。

  旧金山当地时间10月14日,旧金山旅游局向参加“北青文化之旅汽车穿越美国”的全体队员颁发了由旧金山市长签发的证书,承认并祝贺他们成为第一个以自驾车方式穿越美国大陆的中国团队。

  参加此次活动的队员们9月30日从北京出发,历时16天,驾车穿越北美15州,从波士顿一直到旧金山,寻访了12座历史名城和魅力城市。

  在穿越之旅中,他们体会了黄石公园的自然气息,考察了底特律的汽车工业。

  他们一路上也经历了惊险时刻:在美国西部驾车时,一百多公里的路程,路边没有一个

加油站。有一辆车开到最后,燃油报警灯都已亮起,大家都吓出了一身冷汗,只能一路保持最省油的速度行进,直到找到加油站。

  “北青文化之旅”是由北青文化艺术公司推出的大型系列文化活动,与普通的旅游活动相比,它更注重探寻、认知各种文化,同时让参与者可以了解国外经济发展脉络与行业成功经验,得到更多的收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