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楼”海选难觅专业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23 法制晚报

  截至昨天中午 选手接近12.5万 其中绝大多数都是毫无表演经验的普通观众

  “红楼”海选难觅专业演员

  不愿报名是怕被淘汰丢面子 私下接触希望直接试镜 但三大主角肯定要海选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截至昨天中午12时,报名参加“红楼”海选的选手已接近12.5万。但是,据导演组介绍,其中专业演员比例不高。

  剧组一位负责演员工作的导演介绍,目前报名者虽然数量庞大,但是其中绝大多数都是毫无表演经验的普通观众。不要说专业演员微乎其微,就是在艺术院校学过表演的学生也不多。

  对这种情况,导演组也有些担心。因为《红楼梦》是一部长达50集的电视剧,而且对角色的要求很高。一名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选手是很难将其中的人物演好的。而且专业演员的缺席,也很可能会使剧组漏掉合适的演员,造成遗憾。

  据这位导演介绍,其实很多演员都很希望能出演这部电视剧,不少经纪公司也私下与剧组接触过,希望可以直接试镜。因为他们觉得,如果报名参加海选,最终又被淘汰,非常没有面子。因而对于报名参赛都非常犹豫。

  但因为组委会已经表示,最终宝黛钗这三大主角,一定会从海选报名选手中产生。所以,专业演员如果想出演这部电视剧,从目前来看,参加海选是唯一的途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