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样“三国” 一样叫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26 法制晚报

  上周畅销书排行榜 4本史书同时上榜

  两样“三国” 一样叫座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在记者今晨统计出的上周畅销书排行榜中出现了4本“史书”,其中有两本“三国”——《品三国(上)》与《评书三国演义》同时上榜。

  在北京图书大厦,两本“三国”打成了平手,都销售了385册。《品三国(上)》一直占据排行榜榜首,《评书三国演义》是中华书局最新出版的连派评书,全三册,连阔如传本,连丽如口述,李滨声手绘插图。

  定价98元的书平常鲜有人购买,然而连派评书的影响力确实比较大,上周日签售当天,来了不少铁杆书友。借助签售东风,《评书三国演义》便赚了个盆满钵满。

  同是周末签售的《我是刘心武》仅有近百人购买,而《评书三国演义》则吸引了300多名评书书友聚集。

  一周畅销书排行榜

  排名 书名 作者

  No.1《品三国(上)》 易中天

  No.2《人体使用手册》吴清忠

  No.3《新结婚时代》 王海鸥

  No.4《我的名字叫红》奥尔罕·帕穆克

  No.5《评书三国演义》连阔如

  No.6《哆来咪发唆2》可爱淘

  No.7《天朝落日-中国二十王朝覆亡全景》

  彭勇

  No.8《资治通鉴》 柏杨

  No.9《无毒一身轻Ⅱ》林光常

  本榜单数据由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当当网提供,本报记者综合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