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丑女贝蒂》在美国称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27 南方网

  一个长着水筒腰的女主角能带来超高收视率吗?事实证明,完全可以。ABC电视台每周四播出的电视喜剧《丑女贝蒂》(UglyBetty)上周平均收视人数达到1480万人,超过了NBC电视台的热门剧《英雄》和ABC的《兄弟姐妹》,居今秋新剧之冠。

  近日该剧制片人已经和ABC电视台签约,制作整整一季共22集《丑女贝蒂》,它将和《疯狂主妇》、《格蕾的解剖》一起成为ABC所倚仗的超级武器。

  《丑女贝蒂》在周四晚8时播出,上周平均收视人数达到1480万人,成绩只逊于CBS的《幸存者》,这是ABC电视台13年来这个时段里常规节目的最好成绩。《丑女贝蒂》根据流行的墨西哥电视剧改编,原剧讲述一个缺乏吸引力的时装设计事务所助理和老板谈恋爱的故事,该剧曾经在我国播出,给很多观众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在新版《丑女贝蒂》中,长着可爱面孔和水筒腰的拉丁裔女演员阿美丽卡·费莱拉扮演聪明、可爱的贝蒂,虽然她平庸的长相很自然地成了浮华的时尚圈男女们嘲讽的目标,然而她仍然凭着自己的智慧和人格魅力为自己打出一条路来。新版《丑女贝蒂》可不像《简爱》那样“苦大仇深”,而是保持了原作轻松幽默的氛围。

  《丑女贝蒂》的制片赫赫有名,她就是曾主演过《弗里达》的拉丁美女萨尔玛·海耶克。萨尔玛·海耶克出生在墨西哥,来到美国之前曾经是国内最红的电视剧明星,制作电视剧《丑女贝蒂》可以说是她的寻根之旅。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