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魏冯太后》走上荧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52 今晚报

  

《北魏冯太后》走上荧屏(附图)

  本报涿州今晨电(记者丁晓晨)经过四个多月的紧张拍摄,由吴倩莲领衔主演的40集历史剧《北魏冯太后》已经临近杀青。记者昨天在涿州片场探班时,刚好赶上吴倩莲拍摄该剧的最后两场戏,心情十分不错的吴倩莲与前来探班的记者谈笑风生。

  北魏冯太后是中国历史上的一位女改革家,在她49岁的生命中有20年掌握着国家最高权力,她在世时经历了北魏王朝的四位皇帝。在拍摄现场,盘着高高发髻的吴倩莲看上去格外瘦弱,她告诉记者,她在剧中塑造的冯太后实际上是很威严的,“我以前很少接古装剧,接演这部剧是因为冯太后的一生实在是太丰富了,冯太后经历了从一个奴仆、宫女到皇后、太皇太后的过程,她的威严不是表面上的霸气,是那种内心有震撼的感觉。”本剧制片方表示,《北魏冯太后》是一部历史正剧,本剧中人物的服饰、造型、配饰都将还原历史原貌。北魏一直是影视作品中展现的空白地带,本剧将把北魏的真实风貌展现出来。

  吴倩莲向记者透露, 结束《北魏冯太后》的演出,接下来她将暂时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好好地完成一次长途旅游。对于外界猜测的她是否会在结束拍摄后结婚,吴倩莲很大方地表示:“现在还太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