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模范老爸:任达华为女儿全球置业20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任达华和琦琦这对银色夫妻结婚7年,有了一个21个月大的女儿Ella,两人目前是全心当起“廿四孝”爸妈:任达华已经在全球各地买下20个房产,好让Ella将来出外念书、旅行都有房子住;琦琦则每天只睡5小时,负责接送Ella上学。据说,Ella的英语和普通话都已经说得相当好,现在正在学广东话和西班牙语,她还像老爸一样爱踢足球,像老妈一样爱学芭蕾。Ella上一堂课要花200港元,一周六天下来花费不菲,堪称“黄金小公主”。

  说起任达华疼爱女儿的事,琦琦笑说:“他经常凌晨返家,有时因为实在太想女儿,还硬撑着快塌下来的眼皮等女儿起床sayhello,才去睡。”任达华也笑说自己其实很传统,不爱买名车,而是全部拿去他喜欢的城市置业,目前在伦敦、新加坡、上海、北京和香港总共有20个房产,而伦敦房价翻了三倍,最划算。(王惠萍)

  

模范老爸:任达华为女儿全球置业20户

  任达华夫妇成了“廿四孝爸妈”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