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独有偶:偶像们,要小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官恩娜在中秋活动上被疯狂fans强吻后,前日又传出韩国组合“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遭受“胶水饮料”伤害的事,这让更多人了解到:偶像明星在备受歌迷爱戴的同时,人身安全也时时受到威胁。

  莫文蔚:内地演出遭“胸袭”

  莫文蔚日前自爆“在内地演出时有‘特别’的经历”:“当时我很明显感觉到有一只怪手从腰部伸上来,于是我马上护胸!幸好当时是冬天,穿着羽绒,他就一下抓到羽绒上。不知他抓到羽绒能有什么感觉!哈!”

  容祖儿:曾被歌迷粗暴禁锢

  容祖儿曾在内地被一名长得高大的女歌迷假扮助手将她禁锢车内60秒,吓得她魂飞魄散。她说:“那个歌迷推开我的助手Sandy,挟持我上了保姆车,还锁上门!当时我吓得不知道如何反应,好在Sandy很快把车门打开,我才逃过一劫!”

  安七炫:遭女狂迷突袭裤头

  前日,

韩国明星安七炫飞抵北京出席活动时,在机场突然被女狂迷施袭扯裤头。眼看对方的手直向自己的下身抓来,安七炫吓得连忙用手挡住,而在场的保安也及时将对方拉开,才令那个女狂迷没有得手。但安七炫已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傻,其后一直用手紧握裤头不放,就算有fans送上礼物,他也没有放开手去接。

  

无独有偶:偶像们,要小心!

  女狂迷(右二)突袭安七炫(右三)

  佘诗曼:被男影迷逼迫喝汤

  很多时候,Fans都喜欢煲靓汤“孝敬”偶像,但有时“关心过度”,却成了“惊心”。佘诗曼就坦言“曾经被迫喝汤”:“有一名男Fans带着一壶汤来找我,起初我也很感谢他的一番心意,想着开工时再喝,想不到他逼我立即当着他的面喝完才让我走,我婉转拒绝,他就马上发火,还目露凶光望着我!那一刻我很害怕,几经辛苦才说服他,这才不用当场喝完那些汤!”

  谢霆锋:口水变成“头啖汤”

  现在Fans的“寻宝清单”中,除了可以发现偶像穿过的汗迹斑斑的旧衣服外,还可以发现“偶像的口水”这一项“新鲜”目标。谢霆锋的口水,就曾被Fans当作“头啖汤”抢着喝!他说:“有一次正搞宣传活动,我拿起一瓶蒸馏水喝了几口就放下,谁知发现有两名Fans在我身边鬼鬼祟祟,一转头那瓶水就不见了,之后见到那两名Fans抢那瓶蒸馏水喝!我也觉得很好笑,难道我的口水真的这么吃香?”(郑婉薇)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