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肥杏“出嫁”抱起许志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实习生郑婉薇

  摄影/特约记者阿文

  前晚,许志安、胡杏儿在香港举行了一场“中式婚礼”,共摆了39桌“喜酒”,大排筵席———原来,这只是无线新剧《肥田喜事》的首次公开宣传活动,“39桌”则代表着
下月举行的无线“39周年”台庆晚会。据悉,《肥田喜事》将在下周一首播。曾为出演该剧而增肥18公斤的胡杏儿,说起在剧中饰演的肥胖角色时强调,虽然香港流行减肥,但其实“外表不是一切,只要心地善良,肥也是一种美,胖的人也可以拥有自己想要的人生与爱情”。

  在前晚的宣传活动上,胡杏儿先是穿着凤冠霞帔,与同样一身唐装的许志安上台“拜堂成亲”。接着,胡杏儿又换上红色低胸礼服,鬓角别着一朵娇艳的红花,与许志安牵手对唱情歌,然后一同享受桌上的美酒佳肴。虽然出演新剧的男女主角很容易传出绯闻,但胡杏儿与许志安这一对却毫不避忌,前晚全程态度亲密。“婚礼”刚开始,许志安抱着胡杏儿“绕场一周”。胡杏儿也不示弱,在众人要求下竟然反过来抱起了许志安,来了个“角色互换”。两人还在主持人的“威逼”下玩起了各种“闹洞房”游戏,不仅大方喝起了“交杯酒”,还一起吃一根吊在棍子上的薯条,险些当众“亲吻”,场面爆笑。

  热闹一番后,大家终于可以入席吃饭,但胡杏儿与许志安仍然抓紧机会大秀“恩爱”,互相夹菜送入对方嘴里。许志安还大赞胡杏儿

减肥后变得更漂亮,“追她的男孩子一定有很多”,不过他又强调胡杏儿拍戏时“小胖妹”的模样也很“可爱”。对于胡杏儿成为台庆“最佳女主角”热门人选,许志安表示大力支持:“我开
演唱会
或拍摄唱片封套前,也经常被形象设计师勒令控制体重,其间受到很多无形的压力,必须靠意志力和毅力去坚持,所以我完全明白杏儿所付出的努力,加上她是女孩子,要牺牲原来苗条的身段更需要极大的决心。”他觉得,女朋友肥瘦不是问题,“胖嘟嘟的反而有福气……最重要的是要有内涵,两人合得来”。

  胡杏儿也表示:“拍摄期间常常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我还要腾出时间进食增肥。虽然我本身很喜欢吃东西,但现在不知是否有心理障碍了,见到食物反而提不起食欲。现代人认为肥便是丑,肥胖的人往往会因为旁人的眼光而自卑,甚至不敢追求自己想要的一切,尤其是爱情。我们这部剧表达的一个重要讯息,便是外表不是一切,只要心地善良,肥也可以是美。”她说目前最担心的是观众会否喜欢《肥田喜事》,“得不得奖的事还早着呢”。

  

肥杏“出嫁”抱起许志安

  “新娘”胡杏儿大力抱起“新郎”许志安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