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校园歌手大赛来到广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信息网

  ●日前,来自美国的蓝人乐团与人气小天王潘玮柏一起,在上海撑起一场SWATCHSplashMob活动。蓝人乐团独特的泼溅艺术与打击乐,配合潘玮柏的演唱,为中国观众带来了一次与众不同的视听享受。

  来自美国的蓝人乐团以其独特的流行性戏剧演出引起了全球瞩目。三位成员的光头形象,加上从头到脚的全身蓝色造型,可爱诙谐而又颇具幽默色彩。潘玮柏在与蓝人乐团的共同演出中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他表示,自己一直在尝试将更多音乐元素融入到新作品中,此番能与西方个性乐团一起合作,是个很好的尝试机会。(孙小文)

  ●MAXELL“惊音无敌”校园歌手大赛,日前来到了广州站。经过一番激烈复赛,共有10支队伍进入将于11月15日在中山大学举行的决赛。有意思的是,最后拿到决赛入场券的10支队伍中有6支乐队。对此主办方表示:“全国各站的情况都差不多,乐队的音乐表现形式比个人更加丰富和激情,跟大学生的口味不谋而合。” (李丽)

  ●“柏斯20周年-师生飞跃20载”音乐会前晚在星海音乐厅拉开帷幕,来自柏斯艺术学校的百多名学生参加了这次的演出。音乐会包括钢琴独奏、四手联弹、十二手联弹、双钢琴、钢琴齐奏、小提琴钢琴重奏、民乐齐奏、童声小组唱以及成人女声合唱等24个节目,还特别邀请了星海音乐学院的教授和原战士歌舞团的演员一同与学生们进行音乐文化交流。(陈明辉)

  ●自院线制改革之后,中国电影市场风云再起,广东珠江电影院线在激烈的市场厮杀中屡创票房新高。2005年,珠江院线实现票房9000万元,在全国院线的排名上升至第五位,并在2005年全国电影工作会议上赢得“全国发展最迅猛院线”称誉。截至2006年10月7日,广东珠江院线的年度票房已经突破一亿元大关,观影人次高达280万,场次10万,晋升为全国第五家年度票房过亿元的超大院线。(黄辰星谢世明)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