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是她,给了郑允浩一杯“毒饮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该名女学生称,其动机是由于“对郑允浩的舞蹈和演唱感到不满意”

  韩国超人气组合“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遭“胶水饮料”伤害一事终于水落石出,一名高姓女学生前日向警方自首,承认对郑允浩进行了“胶水饮料伤害”。

  [自首]

  首尔永登浦警署前日以伤害罪嫌疑紧急拘捕了该名高姓女子并展开调查。警方透露,高姓女子涉嫌在14日晚10时10分左右混入化妆间,送给郑允浩加入胶水的饮料,当时郑允浩刚结束在首尔汝矣岛KBS电视台娱乐节目《六女杰》前半部的录影,他在喝了饮料后开始出现呕吐症状,经送院详细检查,并无生命危险,他目前住在首尔江南某医院休养。

  “东方神起”组合是韩国SM唱片公司于2004年继H.O.T和“

神话”之后再次推出的最具潜力的男子组合,虽然出道才短短两年时间,但五个美少男已迅速走红中、韩、日,乃至整个亚洲地区。不过,这五个美少男也不见得人人都喜欢,他们的走红同时也引起了某些人的不满,这名炮制“胶水饮料”的女学生就是其中之一。

  据悉,高姓女学生是在案发16小时后自首的。负责调查该案的首尔永登浦警署表示:“嫌疑犯于15日下午2时20分左右到警署自首。警方在案发地KBS分馆附近的一家便利店中提取录像带逐渐缩小调查网之后,嫌疑犯感到可能会被捕,所以到警署自首。”据了解,高姓女子是地方Y大学电脑工学系1年级休学生,本来正为被编入位于首尔的大学而复习功课,她同时也是门户网站“反东方神起社区”的会员。

  

是她,给了郑允浩一杯“毒饮料”

  20多岁的女嫌疑犯(左)正在便利店购买饮料

  [动机]

  在接受警方调查的过程中,她这样描述自己的犯罪动机:“因为在东方神起成员中,对郑允浩的演唱和舞蹈实力感到不满。”首尔永登浦警署还公开了她之前写给郑允浩的字条,字条中对郑允浩大加谩骂和诽谤,把“东方神起”称作“狗屁神起”,甚至使用了“没几个年头了,真想杀了你”等可以解释成有杀人意图的话。信的全文是这样的:“致郑允浩:你说话小心点!!一出道你就很傲慢。你的歌真令人作呕,舞跳得也是漏洞百出,较别的歌手差劲多了,你还有什么可神气的。你们知道你们的局限吗?告诉你们,只有小孩才喜欢你们!狗屁神起一出来就换频道的人有多少你知道吗?收视率也够瞧的呢,嘿嘿。什么大众歌手,永远是孩子们的歌手。真的想杀了你。嘿嘿。”

  高姓女学生是于14日晚10时10分左右犯案的。她在经过首尔汝矣岛KBS分馆时,看到有歌迷聚集,就通过大厅后方的出入口进入,发现“东方神起”正在录制综艺节目《六女杰》。在观看节目录制有20多分钟之后,她前往便利店购买了橙汁和胶水,然后将两者混在一起,连同字条一起交给了结束录制走出来的郑允浩。刚好感到口渴的郑允浩在喝了该饮料之后,出现了呕吐症状,并立即被送往附近的医院。目前,郑允浩为了接受详细检查,在江南某医院住院,前日状态已经有很大好转,能够吃些易消化的食物。

  

是她,给了郑允浩一杯“毒饮料”

  嫌疑犯写给郑允浩的信函

  [回应]

  昨天,允浩通过官方网站在“毒饮料”袭击事件后首次发表感想说:“最近发生了这种不太愿意回忆的事,暂时有时间审视一下一路走来的过程。……为了参加演唱节目,展示好每一首歌曲,我想说我们正在非常努力地作准备。为了给关注我们的观众作出精彩表演,我总是以接受考试的姿态从事演艺活动。”他吐露心声:“我再次感悟到,有人对于我们的表现是肯定的,但有时也有一些持不同见解和想法的人。”对此,他成熟地表示:“今后,我们不会轻易忘掉这次的事,为了给大家更精彩的表演,应该付出比现在多几倍的努力。”

  在中国影视圈,这种由于歌迷不喜欢某位歌手而进行投毒的事件简直是闻所未闻,不过韩国媒体竟然对此并不感觉意外,据说韩国每隔五六年就会出现一次这样的事情。(宗禾)

  

是她,给了郑允浩一杯“毒饮料”

  郑允浩在赢得歌迷青睐的同时也招来嫉恨

  相关新闻:无独有偶:偶像们,要小心!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